新課綱上路
弘光科大2019 AHMA總決賽摘1金奪2銅
2019.09.16  
弘光科大2019 AHMA總決賽摘1金奪2銅
圖、陳振恩技壓群雄奪得2019 AHMA金牌(弘光科大提供)
 中國廣州舉辦的2019 AHMA第九屆美髮及造型精英大賽總決賽,來自台中弘光科技大學美髮造型設計系的陳振恩技壓群雄奪得金牌。在時尚晚裝造型設計組奪冠的陳振恩表示,他突破晚裝造型走可愛的路線,把髮型做出山水畫中煙霧繚繞的感覺,呈現出東方獨有的「新」時尚,很高興能獲得評審的青睞奪牌。
 弘光科大除陳振恩外,另2位選手薛婷澞、劉浩宇也分別在時尚剪染設計組與創意設計組摘銅。薛婷澞說,她以色彩鮮艷的麒麟魚為靈感,做出魚尾造型獲獎,聽到頒獎人唸到自己名字,好激動也好驕傲!
 劉浩宇則以台灣傳統廟宇八家將造型,把台灣廟宇文化躍上國際舞台。他詳述台灣八家將文化故事,說明設計理念讓外國評審了解,八家將臉譜造型搖身一變成為新時尚,讓評審大開眼界,能登上國際舞台,他覺得一切的辛苦都值得。